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ne 8, 2012

Posted by sugirl at 10:46 PM

♥ 很快6月中了 OMG~~~~
时间过得好快啊 2012又要过掉一半了
呼呼 12月即将来临 很期待 又很害怕他来临
来临代表1年快结束 感觉很多事情没做到 又是这样过了1年,
重点是我又老了 T,T




然后我就是不断的吃 一直吃
可是最近收敛了很多,
也应该是说新山新开的cafe餐厅都给我吃完了 可是没发现什么特别的
来来去去都是差不多一样的 现代启示录,ChezMarket,Blackball 等等等 嘻嘻 


每个月我至少来3-4次现代启示录,真的太好吃了啦 !!! ♥,
他的麻辣烫我喜欢,
^^




来来去去又是一样的菜色, 我爱的五花肉苏东牛肉鸡蛋 ... 
百吃不厌 哇哈哈哈


等待的同时,小宝一样在按电话 不知道按什么鬼,
就是一直看球赛成绩就对了
很无聊 我觉得浪费时间 几十个人追一粒球 不知所谓 哈哈

昨天看了一句Status,写的很好
我们已经过了无理取闹任性的年纪了
对 真的 现在我们任性就被说幼稚不会想 
可是你们都忘了,每个女孩子心里都存有一份稚气,这不是你们男人喜欢的 - 天真单纯吗?
真矛盾 哈哈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