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2:26 AM


 最近生活好空闲
哈哈

每天都在跟朋友喝茶 走街
买新年衣服
可是好像怎么买都买不完的

谢谢亲爱的迷你蛋
帮我在新加坡买了一件 我找了很久很久的衣服 !!
我超喜欢的
新年一起穿喔
爱你
^^


这个这个 !!
我找了要半年了 !!
终于给我找到了 感动
我的宝贝Melody电话壳
^^


昨天的JunkSale拍了很多照片
因为我发现我们的相册很久没更新了
哈哈

帮迷你示范的兔耳朵
超可爱的
^^ 

还有亲爱的大表姐
(拜托下次拍照不要粘那么靠近 !!!)
哈哈


 白痴+智障的赖赖
哈哈
超好笑的
被我强行带发圈


星期六要Xiuwen一起去新加坡
好期待
我要买很多衣服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