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8:10 AM


我的宝贝,秀雯^^

我把FB  MSN 头像都换了
全是我的宝贝

你陪我 没有原因的
从中学开始 一起玩一起疯一起读书
如果没有你
我应该没办法考SPM
是你叫我数学 叫我去补习
谢谢 =)
很感激
这些我都记在心里

一直到现在
我们还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很开心的
没有心机 没有挑拨的
我爱你喔,宝贝!

好的朋友不用多
一个两个就够了

就像表姐说的
不知道是我笨还是什么
算了
真的有伤到我
很Hurt
我把你当好朋友
你把我当什么了

我的真心 你的假意

买一个教训?
也太难过了吧
是社会太现实 还是我真的太笨?
朋友 = 利益关系 ?
真心对一个好也有错?

还是醒醒吧
社会是现实的,笨蛋..




一大早
约了亲爱的迷你和猪猪 
哈哈
要一起唱歌走街 
我9点就起来了
^^

早餐在绿园解决
虽然他的Laksa真的很不好吃

然后我们就去大嘴巴了 
一下车罢了
迷你的 鞋子竟然断掉 
哇佬
又被骂了囖
哈哈哈


在门口先拍一张合照
笑到很开心
因为我们都是真心的好姐妹 
^^


猪猪小姐 唱歌唱到很High
还有一张超好笑的在电话 没有上载到 
神经婆模仿周杰伦
哈哈
笑到我们半死
 ^^

唱了很多歌
很喜欢最后我们一起唱的 爱呢
感觉很甜蜜
爱你们 么么 


然后我们就下大风吃面粉果
超久没吃了
还有猪猪 迷你和 UU的虾面
也是不错

过后猪猪要去KSL买鞋子
结果 还是我买到衣服
他根本买不到鞋子
新年他应该是穿拖鞋 ><

这天是我们第二次一起出来
一起走走唱歌聊天吃饭
在云吞面那边一起聊彼此的感情 生活 工作
很开心
还聊到 猪猪 以后结婚 
那个笨蛋说要举办睡衣婚礼
哈哈
我觉得这是我们真正姐妹才做到的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