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February 1,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2:33 PM



要新年囖^^


现在是凌晨4.34分
我忍不住写下这篇


我心里在嘲笑

我嘲笑自己愚蠢自己笨
嘲笑自己怎么可以对你那么好

我也嘲笑你
为了钱你可以那么假

小姐
我当你是好朋友
你当我是什么啊

除了秀雯
我从来没送过礼物给朋友
你的礼物我精心挑选
你表面很开心
私底下却跟朋友在讨论是不是真的
你不觉得你很愚蠢很智障

是啊
我要学煮汤
又怎样
很好笑
表面跟我说加油
背后却嘲笑我是大笨蛋
颁个最佳女主角给你好不好

我认识的朋友是有钱还是一般
要跟你报告啊
对着我有钱的朋友就叽哩呱啦
献殷勤
一般的就在背后批评

还说跟我每次在我的fb留言就很多人去add你很困扰
拜托
这不是你想要的咩
还困扰勒
我的妈呀



你知道我从一开始知道你是这样的人
有多伤心难过
我一直想给你机会
可是今天我再去
你竟然给我那个嘴脸
对不起
我只是想说
你们比较别人贵
可是你们的服务态度是最烂的

没有得抽佣金就脸黑
有的抽的时候就跑来跟你姐妹
拜托
别这么势利好吗

我已经从难过
转为嘲笑

你真的很假
我很佩服你

当我对你好的时候你不珍惜
你想要珍惜时已经来不及了

我不会再对你好
不会再对你笑
对不起

你自找的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