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9:56 AM
   
胡夏 -爱夏

这是最近很爱很爱的歌
是我们的主题曲么?
^^

歌词很感动
很喜欢 !


会不会有一天四季全变成夏天
是不是这样你才会相信有永远
看你靠着我的肩 刚刚睡着的侧脸
白日不断在我心里蔓延

爱上你第一个夏天 你就问我爱会不会变
如果你想要去冒险 我会不会给你一片天
你说爱情 也许没有想象的永远
才会有人忙着说再见

爱上你第一个夏天 我就唱给你整个世界
想带你一起去冒险 想跟你一起接受考验
我的爱情并没有你想象的善变
只是全都放在心里面

你不需要再跟别人去争奇斗艳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美的夏天
不管季节怎么变 我都会在你身边
爱你听你把你给宠上天


爱上你第一个夏天 我就唱给你整个世界
想带你一起去冒险 想跟你一起接受考验
也许爱情比你想象中的还遥远
只要你愿意在我身边

我会陪你一直到永远 




这是有钱也买不到的心思 : )

谢谢你
你知道我很爱这首歌
花了2个小时写你很久没写的中文字

我很感动~



这是我们第一张合照
是我们手机的墙纸
嘿嘿

看了好甜蜜 好开心
一看电话全都是你 ^^




呼呼~
出发到马六甲囖 !!

2个小时 开开心心
听了几百次的 "爱夏" 终于到囖 !!

Check In HolidayInn 酒店
^^


谢谢宝贝老公~
这么浪漫 订了看海景的酒店
不过我拍到不美 晚上看真的很美 ^^




2天1夜的马六甲旅程

我们去吃cendol 吃鸡饭粒 吃碌碌 
买黄梨酥 看电影
手牵手
很幸福~^^

第二天早上老公还特地载我下麻坡 !!
因为我太想念那边的美食了 !!

我们去买了Otak 
还有去PPL 买了小狗的东西~ 只有麻坡有的哦
还有我的冰点小站啊 !! 红毛榴莲沙冰 很感动 老板娘还记得我 
还有很多没吃到
下次我们再去
老公答应我的~
么么 

------------------------

宝贝老公
你放心回去 好么
不要担心我 我可以照顾好自己
我有表姐 有小狗 有妈咪 还有很多对我很好的朋友
放心 !

我会很乖很乖的
每天想你 100000次 够不够 
嘿嘿~
确定 1 2 3 
(皱眉毛 嘟嘴巴 想一下 哈哈)

我的笨蛋
谢谢你疼我爱我关心我
我也爱你~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