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8:31 PM

经典巨作 !!!!
今年新年必看的喜剧

"青蜂侠"
The Green Hornet

真的是很好看
我发誓不是因为周杰伦我才支持的
真的很好看 很好笑

1定要等到他全部播完了才走
不要看到字幕出现就走了
嘿嘿~


 新年快乐!!
我们出发到马六甲囖!!

这次的旅行只有我和赖赖姐姐^^

早上7点多就起来了
要去邮寄包裹先才出发

差不多11点赖赖就来载我料
我们去LeisureMall吃好吃的马来饭就出发了!



 我们到囖
马六甲的太阳真的是超晒的
><
差不多要晕了
3人行 无人回
哈哈哈


 这次来马六甲很想吃的 鸡蛋冰 !!
呵呵
听讲Jb已经有了
可是我找不到
鸡蛋冰太可爱了
又好吃
Nice~



2天午餐都是鸡饭粒 !!
我最爱这间的
超好吃~


超好吃的Cendol ^^

猪猪吃了2碗 
罗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
哈哈

然后我们就在JonkerWalk走走
买了一件衣服
没什么特别的
而且很贵
应该是赚外国顾客的生意

不过买了好吃的黄梨饼
这么多间只有那间是最好吃的
可是我忘记店名了 =.=


之后我们就去Pahlawan走走
他们真的很用心装饰新年的气氛
里面外面都很漂亮
拍了很多照片 ^^


这个..真的很好笑 ><


可爱的姐姐 ^^
超爱萝卜的
她的指甲彩绘也是萝卜
=.=


我们还去了Mahkota
不过没什么东西走
我们就去吃lolok
排队好长 !!!! 每次都是这样的 ..
趁空闲时间再拍

排了差不多半小时终于到我们料 !! ^^



他的材料很多 很新鲜
还不错
^^
只是他的汤底没有很好吃
可是还是那么好生意 
呵呵


第二天要回JB了
我们还去Pahlawan找一个听讲很好吃的KuihLapis
是够贵 可是既然很多人都说好吃
连美食大三通就有介绍
我买了5片 猪猪买了1粒

可是他们买整粒都是都是原味的
不好吃
哈哈

下次有机会去买Mocha的
超好吃
^^
我婆婆都说赞 !

====================

新年差不多要结束囖 !
今年好开心~
好久之后第一次跟家人一起过新年
呵呵
赌博也赢钱
开心

新年的一年 新的希望"

希望我的宝贝健康开心,妈咪永远爱你..
希望我的朋友都开开心心,爱你们,Shimmer Xiuwen..
希望爸爸妈妈健康平安顺利..
希望我和芋角宝贝们永远那么恩爱快乐..
希望我的生意永远那么好..

听讲今年属马的运程还不错
可是太多师傅说会被人家骗
真的是要小心了
之前跟宝宝出去
他竟然说我很像小孩子 
竟然被小我2岁的的人说像小孩子
反省反省 !!

2011 新年快乐 :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