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1,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5:50 PM

早安 !
现在是 9.42 AM !!
我严重失眠
不知道是因为昨天喝咖啡还是?



昨天看到一个很伤心的东西

一个主人要把自己养了一年的小狗卖掉 !! ><

如果当初知道没能力养
为什么要养?
养了才来遗弃?

如果你妈咪养你养到一天
突然跟你说
宝贝 我没钱了 把你卖给别人
ok吗?!

要养它,就要爱他1辈子 : )
请记得这句话 !!

小狗平均一个月普通的开销最少最少都要RM300
带他冲凉 他的粮食 基本的零食 玩具 杀菌 等
还有
1定要有时间才养
拜托 !
不要看到可爱就买
结果一天根本没那几个小时在家里

你有你的朋友 娱乐
可是你的小狗只有你 !

要养小狗请三思
确保你爱他1辈子才养! 


我的宝贝回去第几天了
好想他 
每天都在倒数他回来的日子
呵呵
想到就很开心
宝贝专心在那边
我在这里很乖的
只有跟秀雯和shimmer出去
还有可爱的表姐
哈哈

宝贝
我爱你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