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rch 10,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8:57 AM


我可爱的宝贝 ^^ 
3月10日 !!


亲爱的宝贝 !!
生日快乐哦 ^^ 


这是我第一次亲手做的卡片 !!!!
看清楚啊 宝贝
真的是第一次
多有心
哈哈哈哈

我表姐说做到很丑 = =
可是我觉得很美勒 
><

那天abang来陪我买做卡片的材料
跑来跑下
买这个买那个

花了我2天的时间做的
满意 
哇哈哈 !! 



这也是我第一次送礼物给男朋友 ^^

还有那个盒子
我找了2天也 !!

都安全交到宝贝的手上了~
宝贝说他很感动很开心
只要你喜欢就好了
我爱你~~^^

今天是宝贝的生日
可是很抱歉
我还跟你吵架 @@

我会乖乖等你回来呀
155天
我每天也在倒数
呵呵
我太爱你
么么~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