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14,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2:46 AM

14/03
白色情人节快乐
^^

宝贝我好想念你
今天你不在我身边
可是我还是要很大声跟你说
"我爱你"^^ 

我们1定还可以一起度过以后每一年的情人节!



我和宝贝接吻 


我的宝贝最近太可爱了~^^
毛越来越多越来越白


最近有新的绰号
叫"猪肠娃"
哇哈哈
真的太像猪肠粉了
= =

倒数151天
亲爱的宝贝
我每天都在等你~~
爱你~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