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rch 29,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0:58 AM

我的 LONGCHAMP ^^

谢谢可爱的宝贝,
这是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的包包!
你特地花了很多时间去找 然后买给我
真的很谢谢 么么~

对不起宝贝
昨天又跟你吵架了 今天也是
是我不好 : (

下次我会先冷静
不然弄到我们都不开心 呜呜
真的很后悔了
对不起 宝贝
你做工那么累那么辛苦
每天还要陪我 我还那么无聊 = =
对不起 T.T

宝贝也要打勾勾答应我,
也不可以对我发脾气
不可以说昨天你说的那些话哦
^^

In A Relationship, 
98.


那天准备跟shimmer出门
感觉很久没跟她出门料
之前生病,抱歉 @@



这是超级美味的蛋糕 
在Mount Austin 的 WafuCafe也有
可是 那边的服务真的 ... ><
老板再不改善 再好的食物也没人去了!

如果只是要买蛋糕,可以加他 :

真的非常好吃 
有黑糖玛奇朵/芒果/日式原味等味道 
yummy !!







听宝贝讲,
有个漂亮的法国村!!
上网找了一下真的超美,
靠近云顶那边 KL去只要45分钟 ^^
我要去!!!!!!!!!!!!

呼呼,
7月快点来囖~~~~~~~
miss you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