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April 3,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0:36 AM


星期六早上8点就起来了

那天晚上根本睡不着
早早起来
穿着我们3姐妹都有的衣服出发囖 

今天猪猪宝贝提议唱歌
他说他压力大 ><
请容许我骂粗话 $@*&)!!

哈哈
根本是我跟迷你的压力大吧
只有我们在发泄 = =
他根本是很平静的在唱歌

离开地球表面 
真的是很好发泄的一首歌
呵呵




现在大嘴巴收费比较贵了
可是有东西可以吃
+Rm2 罢了
还不错吃
只有迷你跟猪猪吃

听他们讲好像还不错






猪猪点了一首 赵咏华 "最浪漫的事"
听着歌词很想哭
很简单 却很感动
到底有谁可以做到白头到老?
我很羡慕
可是不想期望 : )

今天看到秀雯对某朋友的状态发表评论
他写着 :原来世界没有公主和王子
秀雯回答 你现在才懂啊?

呵呵
怎么我到现在还不懂
是我还在15岁的思想么
还是我真的太笨?!


抱歉
那天没拍什么照片
因为心情真的很不好
对不起 迷你和猪猪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

是不是很感动的歌词?
呵呵~

很多话想说 可是不知道怎么说
被伤害过了 还能怎样
是不是就不敢了?
我不懂~
就这样吧 ..

还有93天
我一直都很期待
可是 这2天 我不敢去想
我希望是我想太多,

1.31am 
晚安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