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0:28 AM



我的宝贝小小娃 呵呵~
我特地去做的雕饰 
虽然做到不是很像我的娃娃 = =
不过至少有Maltese的样子
^^


我最近都爱素颜出门
因为太懒惰化妆了 : (




前几天跟宝贝1起去喝茶
我最爱的Lagourmet芒果捞~

真的是太好吃了
就算饱到要死了 还是可以吃一碗 



今天跟宝贝出门去 : )



我们在一起就是有很多说不完的话 ^^
宝贝 我爱你 
期待每个星期三
呵呵~



前几天跟亲爱的表姐们1起去看了HOP这部电影
超好看 超好笑 
哈哈 ^^
尤其是可爱的鸡鸡
 因为很坏蛋最后变到 兔子鸡
><

我最近在追OnlyYou这部港剧
太好看了~
呵呵
里面有1句话写到太好了
"赢1时口舌 输1是感情"

很多时候吵架都是说不好听的话
不知不觉伤害了对方
吵架多了 感情就淡了 淡了就没了
所以好好珍惜体谅包容 

呼~还有83天
晚安囖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