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3:35 AM



这几天我听了爱夏 听了几万次
歌词很有意思 我想起了你对我说的话


会不会有一年四季都变成夏天
是不是这样你才会相信有永远?

我记得你对我说 那我们肯定有永远
因为马来西亚一年四季都是夏天 ^^

我的爱情并没有你想象中的善变
只是全都放在心里面

你说过的 你说这句话是你心里话
你说你不会变 不过你会在心里爱我 一直到永远

不管季节怎么变 我都会在你身边
爱你听你把你给宠上天

你说不管世界末日 还是几时 
你都会在我身边爱我疼我 宠我的 不是么?

这是我给你的答案,

爱上你第一个夏天 我就唱给你整个世界
想带你一起去冒险 想跟你一起接受考验

也许爱情比你想象中的还要远
只要你愿意在我身边 ..

+ 爱上你第一个夏天 我就知道我不会变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