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April 18,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5:52 AM


刚听闻巧克力走了 : (

我是很大声地喊出来 为什么 ?!
我只见过巧克力2,3次 可是她很可爱
呵呵 
看他第一张照片还会站起来讨东西吃的样子
^^

姐&赖,
不要太伤心了~
他会投胎去做人的
加油 Sayang~^^


我的宝贝xiuwen,
我找来找去 才发现原来我们的合照只有2张 @@
omg !!

最近xiuwen家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宝贝你也要加油 : )
1切可以解决 
不要太担心

刚发生了1个很感动的事情
我1定要写下来,
我电话跌下来 不小心弄到没声音 ><
结果没看到你的sms 你竟然在msn还信息很多给我
以为我晕倒 叫我不要吓你 哈哈
真的是很很很感动 我爱你!!

还有很多朋友每次总在我写了1些不开心的Status或者blog
都会特地SMS给我 关心我
谢谢你们 ^^

最近迷你的朋友的爸爸也在意外中去世了 : (
听了真的很伤心 很吓到
人生真的很多事情难预料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每1天

我的宝贝们 我的爹地妈咪 我的宝贝娃娃 我爱你,
还有 宝宝,我更爱你~
珍惜 知足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