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April 28,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2:41 AM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


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 而是你開著車安全到家


幸福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



幸福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 沒事有我在


幸福不是逃避,而是你累了转回头我依然在这里等你.. 


====================


我刚才在看msn的history,
我看到一句话,


"这辈子 如果只可以爱一个女生 我选你"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