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May 3,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9:33 AM

1切又回到了原点
我们3姐妹的感情 还是那么好
你们始终在我身边陪我
谢谢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
是我手机的封面照片 每次电话响都看到
好开心 不会想起伤心的事情
可是坏人迷你蛋 
我叫你陪我一起放FB头像 你竟然不愿意
太伤心了 !! ><




我最近好喜欢吃这个
真得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 J-Co Donut -

我最近很喜欢甜食
听说吃了心情会快乐一点 好象是吧
可是好像没效果哦~ 呵呵

可是这个甜甜圈真的很好吃
巧克力+花生
很喜欢

最近我爱上奇异果加萝卜汁
会很奇怪的组合?
我不觉得.
谁说天生就应该是苹果+萝卜?

最近好多假期
去看了好多部戏

Thor和关云长 都不错 : )

各位看Thor的朋友 记得等他出现银幕到最后最后最后才走
因为还没做完的 最后还有2分钟这样
这部戏好看 有故事 又好笑 
推荐 ++



那天跟迷你蛋他们1起去唱歌了
这张很模糊 可是我蛮喜欢
很感谢 我很累家族的 队长 帮我们拍的 -.-

迷你蛋可爱的眼镜
我很喜欢 
可是太夸张
好像只适合他
也或许我没尝试过
所以不知道是适不适合
呵呵~




那天玩到很开心
心情不好1次过发泄出来
迷你蛋陪我1起玩1起疯

那3个小时好像可以真的忘记全部烦恼
只是我忘记点 爱夏 了
好喜欢这首歌 
可是歌词太感动了 我怕我哭
我们唱了开天窗
我很喜欢里面其中一句歌词

+ 是谁说蓝色就等于忧伤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写得很好
太多东西真的只是我以为 
结果事与愿违 

最近在追看犀利人妻
很可恨的故事
又是背叛
太多的不珍惜 事情发生了才来后悔
已经没用了

我爱上了这部戏的主题曲
郁可唯 -指望

里面1句歌词
"真心1旦坠跌就不能飞"



听听这首歌
很好听

晚安囖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