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15,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9:00 AM

Fast 5 
太好看了 赞 +

男主角好帅 爱死他 
哇哈哈哈~




之后跟好傻好天真1起在Sutera二重丸吃晚餐
那边环境真的是美 

差不多9点多就回家了 ^^

我突然想到很好听的1首歌
张韶涵 遗失的美好
我喜欢他的歌词

我始终带着你爱的微笑 1路上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不小心当泪滑过嘴角 就用你握过的手抹掉
再多的风景也从不停靠 只1心寻找我遗失的美好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在最开始的那1秒 有些事早已经注定要到老
虽然命运爱开玩笑 真心会和真心遇到

歌词我喜欢
那么久的歌了 可是还是很好听 ^^



第2天 准备出门去 


Hiao先生他们提早帮Aavin庆祝生日
带我1起去 吃火锅 然后去玩 : )



开心的周末 
谢谢 Hiao先生 !!

有些话 没有人会这样对我说
有些话 也没有人会这样对你讲

我们什么都不用多说,
我只要跟你说 谢谢你 姐妹~


这是我最近非常爱的1首歌
歌词写得太好了
黄威尔 -爱犯了错

是不是谁给得不够 还是谁放得太多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晚安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