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y 19,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2:06 PM

我最近蛮爱二重丸的
不过他的服务真的 应该改进1下 

我最爱的Tiramisu 
还有 2人份的晚餐 寿司乌冬面 
还有1个泡菜锅 可是忘记拍照了 哈哈`



吃饱饱了就去jusco走走 就回家了
最近好懒惰 出门
每天只想回家 因为在家就不用花$$ 太开心了

迷你蛋 猪猪宝 赖赖
还有12天
嘿嘿~


现在是 520 1314 

^^


看过 醉后决定爱上你 应该听到这首歌
是杨丞琳的新歌 - 我们都傻 
纯粹分享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 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诡计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她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
继续 讽刺也无所谓 

蛮好的歌词
听太过歌 看太多戏 脱离现实
可是现实就是那么残酷
不是么 

晚安囖~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