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y 7,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8:38 AM

终于终于 我追完了
犀利人妻
事隔海派甜心 我终于看到一部像样的偶像剧
真的太赞了
很庆幸他没有原谅她的老公
她告诉他
"瑞凡,可是我回不去从前了"
哇 感动到哭
可是,
最后他到底有没有跟天蔚在1起?


早安您好 : )
要跟哥哥去吃早餐了 
呵呵~


ermm,
哥哥 麻烦你收拾一下你可爱的车子
哈哈
你的旁边也太乱了吧 @@
omg!


星期五早上起得特别早
吃了早餐
谢谢W先生带我去这个地方
很漂亮很安静很舒服 

在Mountaustin里面一个俱乐部
里面可以spa Gym Sauna
打Bowling Golf 唱K 
不错的1个地方
很宁静 
可以让我暂时忘记了 你 ..


我买了这本书
看了10页
很多问题不懂 我要问谁?
我还是自己慢慢研究
看到这本书 我还是想起了你
抱歉
是我没用.


还买了这本 不错不错
杜拉拉 
呵呵~赖赖姐姐 你们知道是什么吧
太好看了啦 (我是说那部戏 哇哈哈)
你  也应该知道吧
我们去马六甲 特地7早8早赶回去
就是为了看这部戏
"杜拉拉"

里面的内容不错
姐 下次借你看 是说办公室里面的人的心机
怎么去应变 去生存
适合你 


送上 郁可唯-暖心 
非常甜蜜好听的1首歌

靠近你就觉得安心
因为你那双爱笑眼睛
你笑我 像猫一样好奇
聪明又偏透着傻气

Daring 我想告诉你
其实我比你爱我更爱你
善解人意 浪漫花语
仿佛1切命中注定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凉爽安静

1天又这么过去了
你在那里 过得好么
晚安囖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