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11,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2:12 AM

杨丞琳的新戏 醉后决定爱上你 
太好看了啦 !!
^^


这草莓蛋糕 我找了很久
在吃的时候我想起了 你

你说过要带我吃的草莓蛋糕 
那时 你说你要芒果的 
呵呵~


08/05 恭喜迷你正式毕业了
我们一大早就起床 去参加了他的毕业典礼
^^





恭喜3位毕业生 
希望大家1起为未来努力加油 !

迷你学的化妆也要毕业了
现在有专业帮个人/新娘化妆哦 =)
有兴趣可以看看这里 联系他

新年期间还有云顶的妆都是她化的
跟Shuemura的 1样有水准
支持 ^^ 


我是周杰伦的粉丝 
不过讲真的 我没注意过这首歌
1直到上个月 有个人post给我说很好听 我才爱上
我很喜欢他的歌词 很甜蜜
我想起了 你

想回到过去 试着抱你在怀里
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
想看你看的世界
想在你梦的画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

想回到过去
试着让故事继续
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
分散时间的注意 这次会抱得更紧
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
想回到过去


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像小孩子一样让人家担心
take care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