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pril 15,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1:16 PM


 "好男人經得起誘惑  好女子耐得住寂寞"

我突然在FB看到这句话 
哇 很好的1句话

可是等到真的背叛时
男人可以很潇洒的说
我都没说过我是好男人啊 ><

呵呵~
爱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我想每个女人碰到爱情就会变到很笨 
我想应该是

我曾听说,
男人会因为以后你老了丑了 而不要你
可是女人绝对不会因为男人老了丑了 而不要他
往往是因为 男人已经不再关心你 爱你 疼你

你试想想,哪个女人没有年轻过 漂亮过?
她最漂亮 最珍贵的 青春 都给你了~
但你有珍惜?
谁不会老 谁不会变丑

但是,只有真心不会变 :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