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pril 6,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2:39 PM
\

amoi 不要催我 我来加Blog了 ^^

又是可爱的星期三
跟amoi一起去CS走走
吃了三楼的珍珠牛奶冰 我的是芒果冰 

今天Cs是热到 !!! >< 
我跟amoi好像很不舒服
结果载amoi回的时候看到Lagourmet开 !!!!!!
伤心 很久没吃芒果捞了
下星期三我们去吃 okay?

帮你祈祷你momo的车没事 @@
快点做好
不要太担心
爱你~ 


周杰伦有新的单曲了!!!!!!!!!
"天地一斗"

太好听了
周杰伦简直是神!
是我的铃声了 哇哈哈 : )


我买到了 !!
我可爱IphoneCase 

可是她的屁股一直跌下来 ><
所以拿掉了
还是1样可爱
明天去买个红色的给SHimmer ^^


终于给我等到剩下90天了 : )

感觉还有很久 可是宝贝说一眨眼就过了
呵呵 耐心等待

想多多先生
你给我打过勾勾了
这2天好开心 非常开心 呵呵
谢谢宝贝! ^^ 

我太喜欢这张合照
我觉得很可爱 嘻嘻  


我宝贝美乐蒂 每天陪我一起睡觉~
等宝贝的回来 
还有90天 呼呼

我们一直在讲去旅行的事情
7月的旅行差不多都计划好了
旅店那些都找到的 呵呵
(请感谢我 帮你省了RM2500,很刚好,哇哈哈哈~)
还有去哪里玩 吃什么
大概都计划好了
^^  好期待哦 


这2天我真的很开心哦 : )
可以不可以就一直这样到你回来那天? 
这样就够了 呵呵~

3.34am 晚安哦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