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7,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1:06 AM

yesssss !
我们家族很久没拍照了
而且那天是 BB 举办的
吓死我
11点就被吵醒 @@

他说要看 "Im Number 4" !!

原本是要看 127Hours
不懂好看吗 
听讲是不错
星期天我要去看 !


"今天是家族聚会 请大家打扮美美
我要拍照 很久没更新相册了"

这是我send给大家的sms
结果猪猪竟然回复我  "我已经很美了"
&*@!#$^!


6点多我们都到KSL了
猪猪和赖赖决定去Season吃晚餐 

我和迷你他们都吃饱了
所以叫水跟蛋糕

这是我最爱的草莓蛋糕
太好吃 


赖赖很认真在点菜 ! 
因为他很饿了 
哇哈哈


在等菜来
先拍一张
我们那天都穿红色
哈哈哈
同色系 !



迷你和BB ^^



看完电影囖 !!
我觉得还好 不是很好看 = =

MBO真的是全世界最冷的电影院 !!!!!!
超级冷 好像0度
幸好abang帮我带冷衣
不然我会马上离场 
><

=========================


我最近很爱这间cafe的食物 
特别是他的蛋糕
在Mount Austin Wafu cafe



心情不好
最近我们都无话可说
怎么办 ?

3.04am
晚安囖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