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19,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2:56 PM


最近太期待每个星期三
因为约好了amoi一起吃午餐走街
^^



上个星期三跟amoi一起去Moust austin的Wafu Cafe吃饭
我太喜欢那边的蛋糕还有拌饭
^^

还有LivingRoom的咖啡
是不是很美
跟青蜂侠加藤泡的很像
哈哈哈

最近日本核子厂爆炸
我们2个都太害怕辐射
><
那天又刚好下雨
倒霉到要死 @@
过后我们就生病了
T.T

大家好好照顾身体
少出门 穿长袖衣
^^


最近看到amoi的blog
写到太好了
哈哈

2个人在一起本来就该互相尊重包容
避免做一些彼此不开心的事情
互相可以依赖 聊心事
不管开心或不开心的

前几天我跟宝贝都不开心
每个晚上都在看我们每天sms的内容
我觉得太蠢
竟然写太多让宝贝伤心的话
可是宝贝太包容我
很感谢
宝贝,我爱你!

你要记得那天我们在电话说的,
我要的很简单罢了,
你也是 : )

现在是 3.48am
还有145天
嘻嘻

晚安囖~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