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3:07 AM


Helllo,Dec
12月要结束了 很快很快~
从很期待我的生日到 生日结束,真的很快啊!!!

整个生日很开心
08/12 我的小宝没做工带我去圣淘沙玩~
本来是要去Universal的,可是真的太迟了,而且他妈的我胃痛
只好去走走 然后决定去赌场 哈哈
赌场真的是莫名的吸引力 会让人赌到忘记时间 而且在里面超级精神的 :D



从赌场出来后 
宝贝就带我去吃我最最最最最爱的 HaagenDazs冰淇淋
选了香蕉船 很漂亮呢~
当作我的生日蛋糕吹蜡烛 哈哈 
而且香蕉还有焦糖烤过,超级好吃也 




然后就吃晚餐哟~~我最最最最喜欢的Fish&co ^^
真是超级好吃的 ^,^ 
每次去新加坡都想要吃~~~~~~为什么新山不开一间 T.T

==============


今年我21岁的生日很简单,
跟我最爱的人1起度过~~很开心很开心 (^O^☆♪

这颗糖果树超漂亮的~
今年的生日愿望就是希望健健康康 永远开心幸福,简简单单的
还要永远有一颗小孩子单纯的心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