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9:28 PM

♥ 我们是第1次有那么美丽的合照吗?
哈哈哈 XD 超喜欢这张的~大家都笑得很开心 ^^



星期1大家都为我们的赖赖宝贝庆祝生日喔~~ ^^
看赖赖认真许愿的样子,
希望全部愿望成真  


最珍贵2人组?! 哈哈
我有录到你们珍贵2人唱囖 哈哈哈 XD
要永远开心喔~~ (^,^)


24.12 圣诞节前夕,
我和宝贝 还有 鸡凸家的全部成员1起到新加坡庆祝喔 ^^
我们去orchard改改,还去marinabay -> sentosa  
只要我们1群人在1起就是很开心~呵呵

我希望我们鸡凸家的全部人生日,情人节,圣诞节,万圣节~~~~~~~~
都要每年1起庆祝 ^^ 因为我们在一起真的太开心囖 
呼呼~ 


那天玩到2,3点才到家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累 T,T
不过我们都很开心很开心  


我最近非常非常非常爱的歌曲 - 天后 
歌词写得太好了 而且真的非常好听 ^^

你要的不是我,
而是1种虚荣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最后1段却说,
如果有天爱不再迷惑 足够去看清所有是非对错
你将不再被我歌颂 成为天后

所以说,这个世界上生出来没有人天生就该疼你1辈子
要互相疼疼 互相迁就才可以喔
所以要好好珍惜
不要等到哪天某人心累了不想疼你了你才后悔
因为真心1旦坠跌就不能飞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