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Posted by sugirl at 1:44 AM

  yeah yeah 2011 倒数 2012
我们大家都在一起 很开心 (^,^)
呵呵~ 
2011的最后1天 我们一起打球 
然后去看了1部非常tokgong的电影- 23:59 (超好笑的囖)
然后晚上1起在OT/InboxCafe
^^

 2011年就这样过去了~~~~~~~
新的1年新的开始,要更努力赚$$ 哈哈
这应该是每个人的目标厚 !!


 新的1年,
Lagourmet终于装修好
开张了 ^^ 好几没来了 芒果捞还是一样好吃 呵呵
我和小宝到那边去吃晚餐 那天是我们在一起6个月喔 !!


 这是被我发现的新Cafe- Niniq  虽然很多人都知道了 @@
不过他的蘑菇汤一级棒 很好吃 ^^
还有Ice-Mocha也好好喝 !!   



 1/1 我可爱的阿公生日 ^^
我们一起在婆婆家庆祝 还有小宝也一起去
这是我们的 "家常便饭" 呵呵
^,^
婆婆煮的饭永远那么好吃 yummy !!


 这是我1个人的午餐(^O^) - Arashi Shabu-shabu
吃到超级饱 !!   
它换新菜单了喔 还不错 不过很贵下
还是现代好吃点~

===============================================================


新年染头发,漂漂亮亮过年囖 ^,^ -  Espérer hair studio
这个在giant tampoi里面的,发型师很帅 哈哈 (正确是说很专业)
调出适合我的颜色 很漂亮 谢谢 

每年都很多新目标 可是都做不到
哈哈哈 XD
今年就简单1点

只要 
-  我和小宝 开开心心 幸幸福福 恩恩爱爱 
-  我的娃娃健健康康 乖乖滴
-  我的家人平安快乐健康
-  我的天后宫门 越来越漂亮帅气变白 幸福开心 哈哈
就够了 
(^,^)

Happy 2012,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