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Posted by sugirl at 2:08 AM



 最近FB有一个活动
把自己的头像换成童年最爱的卡通
我就放了这张
呵呵
可爱的Kitty ! ^^

从小就看超喜欢Kitty !
还有他的卡通
哈哈

我们的群组全部都换了
哈哈

奶奶 肯定是 Minnie 的
他超喜欢的 什么鬼都是Mickey&Minnie !

姐姐是LittleBobdog
这个卡通不是很出名
不过超可爱的囖 
哈哈
我记得有一次姐姐要买画画的那种簿子
说要封面是Bobdog的
然后就去问那个人
那个人超生气的
应该是听到 "bodoh"
哈哈哈

赖赖的是龙猫
头像超可爱的呀
一家人的 ^^

最近好开心呀 : )
顺便分享这首超好听的歌
歌词简单可是很有意思 
- 我爱你 你爱她 -

Hebe - Love !


我爱你 你爱她
她爱她 她爱他
你爱我 我爱他
他爱他 他爱她
咦? 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不快乐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刚画好妆
准备出门了 ! 
^^

yeah !!


跟爸爸去马星吃鸭肉 !
哈哈
真的是有够远 >.<
而且好像不是那么好吃了 = =

我记得以前爸爸经常带一家人去吃
然后要排队很久很久的
现在完全没人
而且东西也没有那么好吃了
可惜 





我今天的午餐
嘻嘻
吃到好饱
虽然不是很好吃
可是不可以浪费
我跟爸爸一路吃一路念
哈哈哈

^^

最近在FB看到的
分享一下


我想你了,想打给你,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我想你了,想信息你,但是我怕碍着你。


我想你了,想见见你,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我想你了,想抱抱你,但是我知道除非在做梦。


我想你了,想近近的看着你,但是我知道这只是我的空想。


我想你了,想知道你在干嘛,我只能通过FB来知道,虽然你不曾更新过你的状态。


我想你了,你...想我了吗?


明天又是星期六了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2 comments on " "

on November 26, 2010 at 3:52 PM said...

没得留言 真无趣 哈哈

sugirl on November 28, 2010 at 12:47 AM said...

最好有无趣到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