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Posted by sugirl at 9:50 AM

yessssLar
我们终于到云顶喝了Starbuck 
哈哈
^^
还是我最爱的圣诞节杯子 !!



早上9点终于到云顶了
去买了入门票
先拍一张大合照
准备进去玩囖 
^^

真的很开心 !!
虽然很多没有开
我的Roller Coaster TT
我为了你才去的呀 你竟然没有开
呜呜

还有另外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 
也是没有开
omg !!
失望

不过那个长江的超好玩的啦
超恐怖的
哈哈
不过弄到全身都湿到万
不过abang比较够力
帮我挡掉很多 哈哈
谢谢啦 : )

还有那个龙也是很恐怖呀
他们说没感觉 ==
我喊到很恐怖
前面的人还转过来笑我
哈哈

玩到最后肚子很饿了
吃MarryBrown就回酒店休息了
累 ........




回到酒店冲凉好了
把头发放下来了
整个人很舒服
哈哈

我+abang
哈哈
他整个头发是乱到!!!
刚冲凉出来 哈哈
勉强被拍到 =.=


我+奶奶

我们都准备好了
要再去玩了
哈哈
^^


这个 简称 ""
哈哈哈
够力
一直要睡觉罢了

晚上我们去玩了很多
还去看了那个4D的
恐怖的囖
我都一直不敢看
哈哈

还有玩那个碰碰车
超好玩的
我笑到哭
哈哈

过后我还试看可以进去赌场吗
结果竟然可以!!!!!!!!
那个奶奶穿到整个粉红色进不去 @@
赌场超大的啦
很多好像很好玩的
明年就可以跟奶奶进去了
他是赌后来的 
哈哈
^^

然后还去看了"Unstoppable"
超赞的囖 !!
故事很紧凑很精彩 
100分 !!

最后终于可以回酒店休息了!!
我跟黑黑弄好了就躺下去睡觉了
累到!!!!!
另外2个还在那边玩iPad =.=


这个是我们在Outdoor 标到的娃娃
谢谢Abang !!!!!!
换了很多钱才标到的
哈哈
超开心的
我们整个在那边是失控的
哈哈
笑到我要死
如果你在云顶看到我们不要吓到
我们真的是那么疯的 !

第二天就下KL了
TimeSquare !!!!!
我买了超多衣服!!
那边的衣服好便宜呀
哈哈
以前都没发现
而且全部都超美的 
本来要买一件跟奶奶一样的
生日可以一起穿
结果姑姑说不美
我们就没有买了
呜呜 TT

逛了5个小时
满载而归
去吃了Kajang Satay
就回了 

还有更多照片
全部在FB的
" Genting KL trip ♥ 相册"

^^

这次的旅行真的很开心
虽然很累
哈哈
不过很值得

这是我们第一次4个人的旅行
回忆全部在我脑海里面
谢谢 你们
爱你们 :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