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Posted by sugirl at 10:20 PM
我最近爱上一个游戏
叫 "打小人"
哈哈

怎么最近那么多好笑又奇怪的人呢
真的很无奈

最近好累

我明明就已经说不会上线了
你还要去回复
哈哈
真的很好笑
难道你没有电话sms呀
还是故意的呀
呵呵

我明明就已经说几时几时回复
你还要去吵
哈哈 
真的很可爱
难道你不会看华文字

我明明就已经说14天-20天到
你还要一直催我
哈哈
真的很幽默
难道你没有看首页写的东西就下单

很多人真的很故意

这些话我说过很多次
可是都是事实

邮政局跟飞机如果是我爸爸开的
我3天保证给你

单号查不到也要骂我
包裹收到盒子压扁了也要骂我

如果你是说收到的皮夹里面刮花还是破掉
我肯定100%退款给你啦
现在是盒子压坏了说到好像是我整个皮夹是烂货
真的很无奈

如果你连1cm的车线都不能接受
麻烦你买真的好吗
虽然还是有一样的问题
因为都是手工的 !!!!!!!

还有还有
你这位卖家
可以积一点口德吗
有人问你价钱就开始说我
你可以拿出证据吗
还有呀
你也有很多顾客跟我投诉你
我还printsrceen起来了
你不要弄到我忍无可忍
你这种才叫不负责任吧
要我把你跟顾客的对话放出来吗
那个字蒙到那样
顾客吵到那样
要退款了
你竟然还有理由狡辩
哈哈
佩服了你呀

如果你们说我服务不好
说我不负责
欢迎去跟其他卖家买呀
你看看你跟他说这边车线歪了1cm他会理你吗

很多时候我的老板都是没有赔偿我的
都是我自己退款的
因为我负责
顾客不满意
我就退
就这么简单

如果你不相信我
就不要跟我下单好吗
我真的很累很怕呀

1个人来发帖就几十个一起来骂我
真的很无奈
如果你们真的很怕我不负责
怕我是骗子
麻烦麻烦麻烦你
去跟其他卖家买吧
我真的不介意

我一直都很努力用心回复解答
可是最近真的很多可爱的人
麻烦你们远离我吧
可以吗


纯属发泄 *
对号入座
谢谢 
^^



1 comments on " "

on November 17, 2010 at 4:44 AM said...

w0w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