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2:11 AM

♥ 还有2个星期我要生日了  好开心啊~~~~ ^^ 哈哈
宝贝说要带我去UniversalStudio 很期待 !!

还有10天亲爱的迷你蛋也要生日了
我们要一起去马六甲"美人坊"玩 
是"我们"1起 - 赖赖 黑黑 姐姐 迷你 & 我
我们谁都不能少了谁 因为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手牵手一起走 ヾ(@⌒ー⌒@)ノ


BlackCrayon @ JuscoTebrau
他的东西超好吃,咖啡也超好喝 比Starbucks还好喝 
我最近太喜欢这边了~ 呵呵


上星期天 宝贝带我去看HappyFeet !!
还不错看 肥企鹅实在太可爱囖  
然后我们就到WafuKitchen吃午餐 可惜他的蛋糕没有了 
因为蛋糕供应商自己开Cafe在Pelangi那边了 
下次再去试试看~


MyNewFoudation~Shuemura (^,^)
这是我的第3瓶了,实在太好用了
现在换了新包装 那个小姐还说比喜欢更服帖更耐妆 <3


前天,我的早餐 
1起来就有我最爱的草莓蛋糕 
Season的草莓蛋糕实在太太太难买了!!! 只有KSL才买得到 呵呵 谢啦


前几天都跟宝贝1起进去新加坡做工
哈哈 每次都被他讲我很麻烦 1直肚子饿 1直要上厕所 T,T
岂有此理 !! 本小姐有天不跟你你才知死 !!! *&%@$!(

===============================================================

有些人在1起1辈子可能都没有爱的感觉,
有些人在1起几天就觉得他是对的人?

我不认同这句话!!!

有时在一起久了
但 不是爱淡了 不是习惯了 不是没有感觉了
而且比之前更亲密了 变亲人 分不开了 不是吗
你不用多说什么 他却知道你要什么
你发脾气 他包容
你吃饭不要葱 他知道
你每个月MC来 他更迁就体谅你

可是, 在1起几天 
或许是新鲜感 或许是甜言蜜语说得多了?

你要记得,
爱你的男人是做的漂亮 而不是说得漂亮 !!

我们永远都要手牵手1起走的
谁也不能少了谁
也拜托本不属于这大家庭的你别插支脚进来打扰,好吗?



现在是5.20pm 我实在是太饿了
宝贝快点回来带我去吃饭!!!!!!!!!!!!!!!!!!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