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7:53 PM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最近超HOT的电影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你看了吗 ^^


上星期电影院写着 那些年 特别上映4-7号
结果KNS !!! 
我们就很紧张跑去买
全部爆满 我们只好买最前面那面那拍的 @@
结果结果 现在已经正式上映 *&%@#!


我们大家很开心的1起看了这部电影
很感动很感动 想起以前很单纯的恋爱~~
其中很经典的对白 :
我想成为1个很厉害的人,就是世界因为有了我而有1点点不同,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上星期天,到宝贝家游泳 哈哈
其实是玩水 我都不会游泳 @@ 很开心很开心 ^^
然后宝贝还带我去古来吃点心 !!! 我很想念那边的点心 因为很好吃
谢谢宝贝啊 真是千里迢迢喔 哈哈




因为隔天是假期,大嘴巴全部爆满 @@ 我们就到大歌星去唱K
^^ 每次宝贝都会点一首歌唱给我听
我觉得歌词写得很好 很感动
是郑中基的 无赖 呵呵

快乐的12月即将到来
My Birthday is Coming~~~~~~~~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