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2:43 AM


星期天 我和宝贝快快乐乐出发到了新加坡 ^^
宝贝要去做工 然后就带我到 HaagenDazs 吃冰淇淋哦 
呵呵~~


很漂亮的冰淇淋~~是圣诞节Special做的,名字是 LoveInParadise 
2粒酸酸的草莓+上甜甜的冰淇淋 还有巧克力蛋糕
实在是太好吃囖 !!! (^O^☆♪ 
这样就吃掉我们RM50++,不过很值得 太好吃囖 !!



这是我昨天1个人改改肚子饿吃的午餐 ^^ - BakerZin@JP
他的意大利面很好吃喔 (不过不够辣,呵呵)
他有套餐,包括汽水+蛋糕+主食 = SGD18.90这个比较划算,因为单点1分主食已经要SGD15左右~~~
听说他的蛋糕很好吃喔 可惜我没吃到~~下次再来 
(这边有Moimoi喜欢吃的Macaronz,哈哈)


最近很流行在耳机那边放一个可爱的雕饰
全部ShoppingMall都在卖~~
可是CS卖很贵哦,要RM20 @@ HolidayPlaza 3个才RM10 !!!
我找了很久很久,找到我可爱的美乐蒂儿,
超开心超喜欢,每天拿电话起来就好像感觉美乐蒂儿在跟我say HI ^^

================


这张照片是无意间和宝贝在照镜子的时候拍下的
觉得很可爱 呵呵 (^,^)

最近开始吃中药调理好身体
预计要吃1个多月了 每天好像喝4杯苦茶那样´ ▽ ` 
加油,还有3个星期 我要开心的生日!!!!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