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March 31, 2012

Posted by sugirl at 5:38 AM


27.03.2012
亲爱的姐姐生日喔
我们大家1起到现代启示录庆祝去~~~~~~~ 








大家很开心的愉快的吃完这顿晚餐
现代真的很好吃呀 
不过蛋糕就有点.... 不适合我们的胃口 哈哈 全部牛奶味道 @@
不过希望姐姐许愿全部成真 永远幸福快乐喔 :)



最近心情可以说很好 也可以说不好
可是很幸运有你们在我身边 总是陪我开导我
我爱你们 ♥.

哎哟哟 现在我在KL 明天就可以回去了喔
每天都要微笑喔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