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rch 16, 2012

Posted by sugirl at 2:42 AM
 

♥ 那天我们去了新的Cafe - Cestino bakery

这是他主打的Tiramisu,现做现卖 每天限量
卖相很漂亮 看了很高级的样子 嘻嘻
味道也还不错, 不够很大块吖 我1个人吃到有点腻
 如果下次跟朋友1起share1边聊天应该会变到更好吃 ^^"


这间Cafe应该是主打 甜点 因为主餐很少 味道也1般般
他还有好吃的Macaron 不过对我来说有点甜
还有好吃好吃好吃好吃的 杏仁饼 

这里摆设设计都很简单 比较轻松
跟朋友1起来聊八卦应该是很好的选择 哈哈 :D


这是上次我去SG 1个人去走街
在Forever21拍滴 ^^" 那天买了很多衣服!!!!!! 主要是外套和风衣
嘻嘻 准备好好了 

 

还跟亲爱的表姐们看了这部戏 - SeeFood
像我这样幼稚或者打发时间的可以去看看 不过讲真的是有点闷
不过 卡通都很kawaiiii !! 尤其是螃蟹 好可爱 ^^


 

这部戏是昨天新上映的,昨天我和小宝第1时间去看了这部戏
有我喜欢的戴阳天 !! ♥ 超级帅
这部戏还不错看 有点小小可怕 紧张 搞笑
"行3踏错"
这部戏给80% 做什么都要3思而后行丫 做了就不能回头
做坏事的人也1定有报应 1切命中注定

==========================================


睡觉时间到
随手拍的 还蛮喜欢的 ♥ 嘻嘻

 

最后分享1首我最近大爱滴歌
卓文萱 脏兮兮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听 !!!! 

我从来都搞不懂你 把爱情弄得脏兮兮
是因为你太过聪明 还是我不懂放弃
我从来都搞不懂你 犯错的人却先哭泣
哭着求我原谅你 原谅之后你继续
永无止境的悲剧

从今以后由我喊停 

我喜欢歌词 纯粹喜欢 
明天是黑仔和猪姐的生日会!!! 非常非常滴期待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