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rch 9, 2012

Posted by sugirl at 3:36 AM

♥ 3月开始了 
整年又要过掉 1/4 了 好快的时间 ><


人生呢 还是要不断地吃 ♥ 哈哈
这在mount austin的 Chez Market 
这是他的外面 很舒服 有点小小的浪漫 呵呵~~~


这是我的饮料,
我的很好喝哦 是那边的员工推荐的 黄梨+西瓜 超好喝 ♥ RM12.90
还有小宝的Capuccino 就一般般 @ RM10.90


主菜就是我们最爱的黑胡椒鸡扒 ^^
超好吃啊 ♥.
黑胡椒够辣 鸡扒入味 还有 Wedges 给5颗星星 


吃饱饱,就去看戏囖
最近都没什么戏啊
只有 "龙众舞" !!!!!!!!!!



这个Baby超可爱的吖 ^^"
很厉害演戏 不知道怎么拍到他那些表情的 很厉害!!
整部戏给70% 比较普通 可能是期望太高了
很多笑点太明显,变到不好笑了 @@

如果纯粹打发时间想进去轻松下,是可以去看看啦~ ^^


=================================


上星期四,带娃娃冲凉的大日子 哈哈 ^,^
把娃娃放在petstory后就要去吃饭了
又是吃,我整个人生很无聊,就是1直吃 @@


又是我滴最爱, 优优优优甜品 !! 

  



差不多1样的甜品,
只是第1个比较可爱,我喜欢吃!! 叫 "糖不甩"
是汤圆沾满花生糖,这个好吃喔 不过怕甜的朋友就免了

=============================



这是上星期天 ^,^ 悠哉闲哉的过了1天
因为没事情做,还是吃 呵呵~~~




很久很久很久没吃汤师傅了!!!!!! 
菜单都变了,价格也不同了 不过服务变好了,嘻嘻
第1次吃他的粥,好吃 ♥ 4颗小星星
小宝的鲍片蒸饭 他说还不错,3颗小星星 (^^)




晚上晚餐时间到 ♥ 发现了新cafe
FoodDecor 食尚玩家
这个cafe的服务生很可爱呀,穿女佣装的 ^^
就在Pelangi Lagourmet隔壁




他的东西都很好很好吃 ♥.
我点的是辣子虾意大利面,Good RM12.90
小宝的是香煎猪扒,veryGood 不过有点小份 RM14.90
雪花冰 Good 这个好吃, 还有甜甜的芒果粒 RM7.90

整餐差不多RM40
价格中等 可是都很好吃 服务也很好很好 
很喜欢这里 晚上也凉凉滴,呵呵

今天星期5 ♥
明天又是周末囖
最近我都很开心很幸福, .....
希望我亲爱的表姐们 也一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加油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