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October 10,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4:28 AM


♥ 我们好久没见 
上上星期大家1起去看了JohnnyEnglishReborn
超好笑的~哈哈 ^,^

最近大家好忙呢,
好像只有星期六得空聚一聚
想念你们喔 : )

10/08 我和迷你蛋+黑仔 1起去了desaru改改~~
呼呼 又是开心的旅程喔 !!

经过大概45分钟终于抵达了 ^,^
我和迷你蛋先在厕所拍1张留念
原来很小的时候 爸爸经常带我和迷你蛋来这里 真的很怀念小时候
呵呵~

我们这次的目的本来是来看看环境要迷你蛋的生日要不要在这里举行
可是好贵喔 >< 所以取消了
不过很多东西玩呢 还有香蕉船/降落伞喔
可是全部要$的 而且还很贵呐 T,T

还有他的waterPark都是小孩子玩的,
已经不适合我们了 (我记得以前我们玩到很开心的,哈哈)
所以走走下就回了喔~
 去完desaru就过去大学城 把我的电话Jailbreak了
yeah ^~^ 
现在我超爱我的电话 超可爱的
FB通知和充电还有Kitty的叫声  

还有字体也变到很可爱的
而且整个粉红色的
开了心情很好~~~~~~~~^^


晚餐时间我们1起到 Sutera的现代启示录吃晚餐喔 !!

赖赖说 五福城什么都有 为什么偏来现代?
哈哈 因为 我偏爱现代 ♥ 



饿扁扁囖 !!
等了好久好久~~全部来齐就开动囖 ♥ 

我们5个人在1起真的很开心吖
那天在FB姐姐po给我们的,写的很好
被旁人当神经病也笑得灿烂 "
写的应该就是我们吧 
哈哈 ^_^

那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thxQ  all sis ( 赖仔黑仔都是sis的 :D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