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October 17,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2:20 AM

  Hello,Octocber
这个10月很开心很开心
很多人很多人生日,我的宝贝 我的爹地 我的amoi 我的三姨 ...
1年很快又要结束了 还有2个月
我要开始期待我的生日了
(会不会太早? 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期待 :D )


 上星期,宝贝拿车去service
我们就去Jusco改改 顺便等车车
久违了 好吃的午餐 - Nando's  
yummy yummy ^~^

 吃饱饱 我们本来要去看白蛇传的~~可是时间不ngam !!!!很伤心 !! 
所以决定去Starbucks 喝茶聊天研究可爱的Iphone ^,^
JavaChip's  Capuccino 

讲到iphone,
我跟迷你蛋和黑仔太happy了~~~
我们自己研究到很多很多很好玩的App
现在我1按解锁就变成了镜子
呼呼~
(超适合自恋的我们 =,=)  


 时间差不多,去拿车后 就去载我们的小宝喔~~
Petstory - 洗白白了 !!
kawaiiii 娃娃 


 第2天我们就进去新加坡囖 !!
因为我要去他大嫂的店染头发 
染出来还不错~希望20th有个漂亮的1天,^@^

然后我自己很勇敢的去了OrchardRoad Shopping!!!
1个人从ion到wisma到takashimaya
走了3个小时多,买了很多衣服,
还包括我最爱的Uniqlo衣服   - 因为他够可爱 够薄 布料又软 价格中等 !!
还买了Zara,NewLook 等等 ... (后来发现买的几乎1样,都是白色长袖衣服,:D)
还去吃了我喜欢的 Fish&Co,实在好吃到 允手指 

之后就回去JB了,
真的是超级超级累的1天,不过非常非常的开心 !! 

还有3天,宝贝就生日了,
我要去玩了~~~~~~~~1个星期回来后见  
Happy October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