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October 3,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3:58 AM

♥ 如果你们不爱小动物
也请别伤害它们 好吗? 


我的小宝贝 娃娃
他已经陪了我2年 (:
1开始我带回家,妈咪总是说为什么它看起来脏脏的 又没有毛?
可是我对他真的是一见钟情
在宠物店看到就已经爱上他了
^,^

从没有什么毛在细心照顾下
1年过去 白白的毛长出来了
喝了EyeVita 也开始慢慢没有泪痕了
椰树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可爱

以前带他出门,人家都以为是小猫
因为白色的又没有什么毛
现在带出门每个人都说好可爱 可以借我抱抱吗


现在只希望 我的宝贝娃娃可以快乐健康成长
要听话乖乖喔 :D

外面很多不幸又可怜的流浪狗
他们吃不饱 还要日晒雨淋 很可怜的

如果我们可以驾车慢一点
看清楚有没有小狗过马路 
这样他们就不必担心慌张的过马路 也可以减少意外

如果你每个月可以捐RM50去HOPE助养狗狗
这样狗狗就不必担心害怕饿着

如果你养小狗之前想清楚考虑好给她幸福的家 足够的爱
那么就不会那么多流浪狗了
养狗 不是你觉得可爱/寂寞就去养他的
养它就是你1辈子的责任 (:

娃娃,你已经很幸福了
妈咪爱你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