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54 AM




♥ 上星期五 KSL Arashi 
吃我的午餐+晚餐 ^^

很久很久没吃Arashi了,因为我觉得现代比较好吃~
比较划算~至少有喜欢的麻辣烫 
哈哈


我是不是要去染头发了?
我觉得我头发的颜色很暗淡吖 ><"
等我生日的前2个星期再去染
今年21岁生日我要漂漂亮亮开开心心 






我的午餐+晚餐 
Arashi的茶碗蒸超好吃的~~~ 


还去看了 第三次NasiLemak !!!! (^,^)
哈哈 不要骂我kisiao
因为真的很好看
我还要看第4次
谁要陪我看 

我真的觉得黄明志很有才华
如果他是台湾人 应该会大红大紫
可惜活在马来西亚
哈哈

晚上就过去帮Moimoi JunkSale ^^
他卖的都是Levi/CK原厂出的Tshirt喔
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卖很便宜罢了 因为都是批发价格

晚上跟宝贝去Lagourmet喝茶吃宵夜就回家Zzz了 


我最爱的优甜品 ^^
他的桌子全部换了 都是他的蓝色Logo卡通
可爱到~~~~~ 我宝贝问我要不要偷一张回去
哈哈哈





我们的 甜品 !!!!!!
他的芒果甜品真的每天吃都不会腻~
Yummy Yummy (^,^) 


他隔壁的也有卖NasiLemak,
可以叫过来优甜品的
还不错吃 不过鸡肉要他热热炸出来才好吃 
如果放很久的就不要买了 因为我已经领教过了,哈哈 !

=======================


刚过完可爱的周末 ^,^
我很期待20号 ! 是宝贝的生日喔
Hooray 
希望1切都是真的 不要再骗我了 
不然你真的 " 1个月1餐都不用吃了 "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