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8:05 AM


 ♥ Mr.Bean的新戏
"Johnny English Reborn"
Super Duper Funny :D
哈哈
(不过还是NasiLemak好笑多点 !!)

下星期决定跟表姐他们1起看多1次
(^,^)



上星期五 我们大家1起帮abang庆祝可爱的生日喔 !!
1大早我们吃饱饱鸭肉 就到BukitIndah的 DEBOX钱柜 唱歌喔

听讲,
这间的音响设备都比大x巴好很多喔
果然 !!! 不错 !!
装潢设计超漂亮的^^
而且水又好喝 又便宜
不过可惜了1点,太远了~~


我们3姐妹很久没见面了吖 ^^"
很想念你们
还是我跟迷你蛋High1点 
哈哈
不过那天我们2个都倒霉的囖~
都喉咙痛又发烧这样 T,T


看 我憔悴的 生病猫样 @@
现在又伤风咳嗽
呜呜~ T,T



哟哟~ abang 生日快乐噢 !! (^,^)
虽然我们不是认识很久很深入
不过谢谢你,很多事情都谢谢你,
很谢谢你 :D
thxQ.

希望你可以找到1个真的喜欢你,你也喜欢的好女孩
不要再伪装自己当个坏人了喔!



之后我们就到现代启示录帮abang庆祝生日哟~
吃到超级饱 ^,^
我们本来买了很多片蛋糕 但是实在吃不下了
就让abang选了可爱的1片吹蜡烛 !!
之后他们去看电影,
我就回家了.

abang,
新的生日愿望希望都能达成喔 !!
新工作也希望你顺顺利利 !!
我们送你的新钱包也希望你1路 Huat !!
最后再跟你声,
生日快乐!! 要快乐喔  

===========================================


刚过完了可爱的周末 ^,^ 
嘻嘻 星期六我和宝贝到了Sakura餐厅吃晚餐哟 
因为过后要去隔壁的PUB看他喜欢的足球


我在等待可爱的晚餐 
(默默地等待)
因为宝贝只顾着用电话看球赛的成绩,
没空跟我讲话 (哭泣 T,T)


我们可爱的晚餐喔 !! :D
Sakura餐厅最出名的NasiLemak
哈哈 ^,^

吃饱了,然后就陪宝贝看球了
我发现 原来足球很好笑下
宝贝说 那天 M U vs Chelsea 那些人使诈,
他就跟我解释了一下
超好笑的 哈哈
下次我决定认真看一次
看下是不是真的那么好笑 :P

讲到NasiLemak,
我已经看了第2次了 !!
还是1样好笑 
可是很可惜囖, 听讲, 要被停止播映了~
所以要看的快点去看,
真的很好笑 :P

明天就是可爱的星期三了,
" 要天天开心,♥ "
我对自己说.

晚安囖~~ Zzz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