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9:24 PM



 刚过完可爱的星期天
我们是不是很久没有2个人好好有计划的约会
这个星期天真开心
(^,^)

7早8早 宝贝还睡不够
我们就起来了
宝贝说 要带我去新加坡吃 冰淇淋 !!


千辛万苦 寻寻觅觅
终于抵达了 可爱的目的地 ^,^
我要吃很久很久的冰淇淋 -  Häagen Dazs  
(自从败犬女王 我就超爱这个冰淇淋了 哈哈)



开心的我们
在等可爱的冰淇淋 ^^

想到冰淇淋就很开心甜蜜
宝贝说: 你真的看起来很开心喔 ^_^
" 当然囖 "


下次下次 @amoi 我们1起来吃这个
冰淇淋水果巧克力火锅
wohooo 听到都兴奋
^@^




♥ 蹬蹬 终于来囖~
我很白痴 很紧张 
他原来有menu的, 我没看menu就order了 T,T
他有很多好吃的 
可是没关系啦 都很大份的 宝贝又不喜欢 
下次跟amoi来再吃 ^^

第1个是我可爱的卡布奇诺冰淇淋 
好吃好吃 跟baskin比起来,真的好吃太多了 哈哈
还有浓浓的巧克力粒 yummy ^~^

第2个 我以为是巧克力蛋糕,
结果他只是有穿着白色巧克力衣服的冰淇淋 @@
被骗了 T,T
不过还是很好吃
只是我没吃到冰淇淋蛋糕
他说没有蛋糕 都是冰淇淋来的 >,<

第3个是我宝贝可爱的咖啡 
有LOVE的形状
看了心情都好好~~~



♥ 拍张照片留恋留恋
开动囖~ ^,^

下次我1定还要再来
跟我的moimoi来聊天吃冰淇淋
1定是开心的事情 !!


===========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可爱的星期天,
我好开心哦 !!
谢谢你
累累了也要做到答应我的事情 
你是全世界最最最好的男友 ♥ 

2个人在1起不用每天买名牌吃鲍鱼
平凡细心的小事也可以有简单的幸福 ^,^

现在我们这样很开心
宝贝对我很好 给我安全感 疼我爱我关心我
希望我们可以这样1直很开心的走下去

74days.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