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9:29 PM

Final Destination 5 
你看了么
walao,超级好看!!
虽然他们的死法很恶心 我接受唔到 ><
不过整个戏非常精彩 !!!



现代现代
我好久没吃了压 >,<
2个星期前吃到现在
有我最爱的火锅 还有新发现 - 砂锅螃蟹冬粉
好吃好吃 ^^

TmnSentosa的装修好了喔
找天要跟男人一起去吃 !!


这是上星期的午餐 
在Permas吃素的 - 圆缘圆 ^^
便宜又好吃
而且每次超级饱!!!!!! 
吃了午餐都不用吃晚餐了~


铛铛~
终于马来人过年囖!!
妈咪的同事从金马伦回来找我们吃饭~
我也跟着一起去了 哈哈


♥ 这是在 Wafu.K !!!
他的蛋糕真好吃,
还有我喜欢的铁板麻辣鸡, (可是没拍到照片 @@)

吃饱了我们就去改改
就回家了
^^

===============

宝贝终于回来了^,^
今天会是可爱的星期五吗?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