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0:15 AM


♥ 哇 原来我跟男人已经9天没见面了吖 >,<
我好想念你喔,
可以快点回来吗?
还有2天就可以见到你囖 ^^"
呵呵

我们要1起去看窃听风云2吖
okay? 
Miss you  


 这是我最近很喜欢的1首歌
CallerTunes也换了这首
好好听喔 !! ^^

因为我不知道下1辈子还是否能遇见你
所以我今生才会 那么努力把最好的都给你
爱你都变成伤害你
我们的爱快要窒息
不是故意,
只是太爱你.


最近男人回KL每天大吃大喝
我发现我好像也是也 @,@
我的天啊 !!

那天跟朋友去了 Wafu.K 吃晚餐
好想念那边喔~
是个曾经很好的朋友介绍我去的,
想到真的很心痛.
算了,说开心的,
那边的全部东西都超好吃,又便宜
还有蛋糕蛋糕 
可惜那天我去已经卖完了 T,T




还有 优甜品 
omg,
我发现这个星期已经去了4次
我真的是kisiao了 @,@

那天跟moimoi去,
然后意见表上就写有什么需要改进,
她竟然写 需要VIP卡这个项目,
因为太适合我了 哈哈!


终于在台湾上映了,
那些年 我们1起追的女孩
听讲很好看
我超级期待
马来西亚听说是11月上映喔 ^,^ 


主题曲也是好听到爆 !!!!!
是胡夏的 "那些年
真的很好听~

歌词写得很好
很多事情都是我们回不去的从前
真的好怀念以前,
开开心心上学的日子
跟朋友一起上课然后放学后去走街
考试时一起熬夜 互相打电话问问题
考试成绩出的时候紧张的时刻
训导处检查违禁品的时候
还有很多,
真的很怀念.

如果可以回去,
我真的很想回到初中1,2的时候
那时候有很多好朋友
丽颖 秋芬 鸭子
那时候我们一起努力读书打闹 完全没心机的
很开心很单纯的

如果还在读书的,
1定要珍惜,
因为这些都是回不去的.

1.13am
我在等男人打给我就去睡觉了喔
晚安哟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