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ugust 9,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3:56 AM

♥ 最近我Kisiao了
很爱吃U-dessert~~哈哈
汤圆&芒果 好好吃!!



♥ 芒果粉肠
超好吃的啊 
有我最爱的芒果 (^.^)
外面还有不会很甜的芒果酱 + 冷冷的粉肠
太好吃了 !!


♥ 还叫了我爱的汤圆红豆沙喔
我的有4粒汤圆 
男人的有2粒 嘻嘻 ^^


可爱的汤圆里面还有我最爱的豆沙
超好吃的 (^@^) 
这就是那天我们的晚餐哟!


天黑黑 了
男人放工了 迟迟还带我去吃饭喔
很感动 谢谢 ^^


男人 忙着讲电话厚 !!
哈哈 其实是打给依依
隔天依依拍照照结婚呀 要幸福喔 



ThxQ (^.^) my lovely chocolate !!
我的肚子痛痛
男人买给我的吖
我最爱的巧克力喔~~~ 谢谢男人喔
Muackss 



最近 我超爱这首歌的啦 !!!
有我MSN的应该都看到我一天到晚听这首
哈哈 太好笑了 听了心情很好

我的字典里没有放弃
因为已锁定你 


不要问我为什么可以忍
忍 1时风平浪静
既然 爱 就选择妥协吧

问问自己
男人哪里不好呢
好像没什么不好,
我要吃什么都带我去吃
我要什么都买给我
出街牵我手 驾车牵我手
帮我提包包 即使是粉红色的包包
帮我买私人用品
肚子痛痛 买我最爱的巧克力给我
别人问起 他会说 是 我有女朋友了 我的女朋友是 xxx
至少在FB 在他朋友群 公开我们的关系

我要的很简单,
只是安全感 和 关心.
可以么?

爱 1个人不就是把他的缺点都看成优点么?
或许 你觉得太盲目
可是我觉得就是这样

我不会做后悔的事情
因为我不想以后说 我后悔 这三个字
路是自己选的
选了就不要后悔.

男人 我爱你吖.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