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ugust 19,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24 AM

呼呼 
这10天 我要1个人生活
我要去 走街 !! 吃饭 !! 唱歌 !! 喝茶 !!  

你要乖乖回来喔 !!

我最近很喜欢 范逸臣的 放生
旋律很好听 歌词也写得很好 呵呵

爱的时候 说过的承诺
爱过以后 就不要强求
曾经孤单加上孤单是爱火
如今沉默加上沉默更沉默

* 没别的意思 就只是单纯喜欢这首歌 *


那天跟Moimoi去CS改改
实在走到没有地方走了 
我们吃饱了就继续去星巴克喝茶聊天
(^^)
还是我最爱的MangoPassion 




♥ 那天 11点半 终于记得带我去Funfair了
可是全部关门了 
只坐到可爱的摩天轮

以前,
我以为摩天轮是很甜蜜的
可是原来头好晕喔 @.@


其实他很害怕 
不过还是陪我坐了 呵呵
(^.^)

记得, 不要弄肮脏自己
贬低自己.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