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2:23 AM

昨天跟KawaiiiMoimoi去走街啦
很开心 我们满载而归
买到很喜欢很喜欢的衣服和高腰裙
而且又很便宜 (^,^)

我们的午餐1样在唐朝解决
便宜又好吃
节省我们 !! 哈哈~


人 真的很奇怪
总是喜欢 说1套做1套

的虚伪让我想吐 

还是我的KawaiiMoimoi对我最好
我爱你 你爱我 
嘻嘻 ^,^


那天跟hiao 去了De'Bali 
然后就去Sutera Overtime !!!!!! ^,^ 
还有Alfrend & 他 "堂妹" 



Overtime也有午餐吖 !! ^^"
Tag - @迷你蛋 凯雁 赖仔 
下次我们1起去吃喔 

可爱的星期三
我等下要去跑步囖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