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August 12,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2:40 AM

 我昨天和男人去看了 大世界
walao 这部戏我等了半年啊!!
结果超级失望
连我笑点这么低的人都没有笑 @@ 真的很失败 

发现另外1部戏 福禄寿
是港剧 还有王祖蓝 应该很好笑
这2天找时间去看哟 (^.^)



上星期, 
和宝贝们出门改改哟 ^^
(不过赖和姐去马六甲了,好久没见到你们了 T,T)

我们到BukitIndahJusco走街!!
我在喝着我最爱的 MangoPassion 
真是超级好喝 又解渴 !!
迷你蛋的是ChocolateMilk,
ermm 基本上是她叫错了 她要的好象是JavaChip
哈哈




♥ Season现在有促销吖
买1送1
^^


这些都是在Sovena买滴
秋冬要来了
要开始流行豹纹了呐
MNG最近超夯的豹纹T你买了么?
我穿了1次 就看到到处有人在穿了 @@ 
walao
我看以后不会再穿了 &@*!#

星期天又要来了
我很久没有过可爱的星期天了 T,T
男人男人 !!!
你答应过我的呢?!
\^@^/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