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4:24 AM

那天去看了这部戏 - 笑咏春 I WingChun
我看了很多评论,
都说很废 很无聊 不好笑
可是我觉得很好笑啊 @@
难道是我笑点太低??!

我觉得比Transfomer还好看 !!
至少我2个小时完全没有去看时间的
而且真的很好笑 ^.^

我在等 大世界 还有ZooKeeper 


♥ 迷你蛋 现在7月了 
很感谢你的照片 可以避邪丫
哈哈哈哈 :P


星期六 我们1起去唱歌了喔 !!
很开心 很High
每次跟你在一起 
真的,什么都不用做都很开心的
^.^



在大嘴巴拍了一些照片 : )
灯光太暗了,
只可以在结束的时候拍几张.


♥ 呼呼,
多么幸福恩爱登对
开心快乐绝配的 1对 !!!!!

很感谢BB兄当天出席
希望这个月你们想清楚喔
好男人 真的很难找了 !!!!!!!!!!!!
为了你们,
我是可以继续被黑仔欺负的 T.T


之后晚上去看了 美好冤家
就回家了 ^.^

肚子饿饿 T,T
吃饭去囖 


好的事情 最后虽然结束
感动十分就有十分满足

这首歌永远听不腻
歌词写得那么好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