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July 30, 2011

Posted by sugirl at 1:08 PM


昨天昨天 我们去了 U-Dessert !!
我记得上次去吃过1次 不好吃的,可是这次很好吃呢
呵呵 可能是跟男人1起吃的关系吖 ^^


我们从BukitIndahJusco逛街回来了
到U-dessert次甜品喔 ^.^


 男人的巧克力冰沙 
还有我的红豆汤圆 !!

超好吃的喔 汤圆里面也有豆沙的
Yummy~^^


 这是男人点给我的喔
因为他知道我喜欢吃辣辣的Otak

不懂是之前吃太饱还是 ......
我觉得普通罢了 也不辣的 T.T


还有很好吃的 ChickenNuget !!
我吃了很多片 呵呵~
^,^



古早人的 招牌花生
很好吃呢 每次我都吃很多 ^^



♥ 我们在吃午餐喔 !! ^.^
男人头痛痛 肚子饿饿
可是骗我喔,那天都没看到医生呢 @@


我的Kose Shampoo : )
谢谢男人吖 我知道你今天超级忙
你还特地跑去帮我买
很感动 谢谢你喔 


这几天,
对不起.
你很烦,
我很累.
但是,谢谢你. =)
我爱你!

今天我们在1起30天喔
晚安 

0 comments on " "

Post a Comment

 

i m suGirl ❤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ponsored by Blogger Template Gallery